close

很多人喜歡免費算命,因為是免費的所以不算白不算,另外還有客人會覺得命理師應該濟世渡人,所以應該要免費才對。其實在這邊要給大家一個觀念,會出來開業的命理師就是以算命維生,而既然會敢開業以此維生,不管任何派別,功力都有一定水準,不管你認不認同他的算命功力,你去算命都還是得付費。

由於現在很多免費的算命網站盛行的緣故,只要輸入出生年月日時,系統就會幫你算命,也有算命社團讓人免費問命,所以造成很多人有一種錯覺,就是“算命應該是免費的”。但你們有想過這些免費的網站和社團真的有辦法讓你遇到的問題有明確的答案和解決之道嗎?相信很多人都有經驗才對,免費算命網站除了完全看不懂之外,答案也根本不是你想問的,而免費問命社團雖然有老師回答,但很多都給你個一兩句話而已,其實到最後還是沒辦法問清楚你目前遇到的困難,即使你多去幾個免費算命社團,想說多問之後自己再匯總答覆最後總有結果吧,但結果還是一樣,老師們往往給個一兩句答案而已,然後你的困難還是問不到,反而因為答案眾多搞到最後自己都混亂了。

那為什麼會這樣呢?“因為老師們沒有收費那當然不會那麼認真看待你的困難了”,很多人會願意花大錢吃大餐享受、花好幾萬塊買iPhone 、買名牌包,但遇到人生困難想算命,卻不願意付錢了,其實我們都明白一句話“你願意出多少錢,代表這件事對你有多少價值”,那今天你來問你的人生大事,卻又不想付費,其實沒有任何一個命理師會盡心盡力幫忙批命的,因為你自己都不覺得你的人生和未來值錢了,那命理師當然不會為你的人生負責了。如果這件事對你很重要,為什麼要選擇免費算命的方式呢?有看過剖腹生產居然請免費算命社團幫忙擇日的,這種關係到小孩一輩子運勢的事,想免費擇日,那選出來的出生八字不好也不能怪那些命理師了,因為你根本沒付費給他們,生出來的八字不好當然也不能找他們負責了。

其實所有收費的專業命理師,都會很認真看待每個客人的問題,因為既然收費了就不會「草率的」對待客人的人生大事,所以你如果想被「草率的」對待人生大事,可以繼續免費算命,但如果你夠認真看待你的人生,請好好的尊重你自己的每一個人生問題。

_________________
預約諮詢
Line :starskytalk
WeChat:starskytalk
mobile:+886958951979

#八字 #算命 #紫微 #命理 #開運

 

30705869_2089085864682481_5520042425818546176_n.jpg

arrow
arrow

    星俞居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