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以给小弟一些指导吗
1)事业
小弟刚开始创业(wallpaper)墙纸生意,这是透过一个认识几年的朋友介绍,接着拿代理权。现在在百货公司租档,最近生意不佳。不知道这个行业能不能帮助改善我的生活?
2)感情
小弟现在刚单身不久,之前感情在一起3年因为女方闲我妈老人家很啰嗦,所以分了,请问我下一次的缘分大概几时会到

谢谢老师

我們來看一下他的八字,這一柱大運是走庚戌大運,那這八字就是官殺攻身,而且是很嚴重的天干地支都有的情況,所以他本身精神壓力就會很大,情緒上也不是很穩定,容易有憂鬱傾向,而在工作方面就是會非常不順利,而且很容易因為財務和金錢問題而惹禍上身,那下一柱大運是2022年開始的辛亥大運,那這柱大運就會比較好,官殺攻身的程度就減輕許多,但仍然還是存在,所以其實這個八字我的建議是放棄現在的生意去找一份工作比較踏實些,不然就算有賺錢也是有一年沒一年的。

而這個八字在感情方面要找到對象不難,但很容易因為女方因素而帶給自己很大的壓力,如果要有好的姻緣的話,最好就等明年,那時候的對象才會比較適合自己,但仍然會有一些婆媳問題,所以這方面他就要多注意一下,多當兩方的潤滑劑。

_________________
預約諮詢
Line :starskytalk
WeChat:starskytalk
mobile:+886958951979

#八字 #算命 #紫微 #開運 #命理 #創業

 

31143898_2092287864362281_6499907629211451392_n.jpg

arrow
arrow

    星俞居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