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好,今天突然想到想試試考國考,查了查,想考調查局。我適合嗎?而我的命格本身適合什麼樣的工作呢?謝謝!

考公職就是看官運好不好,那這個先生目前走的大運是辛丑,天干地支剛好都是官印相生,所以對考公職方面可是非常好的,只要有好好的唸書準備考試,幾乎可以考的上,不過他這柱大運的八字結構非常怕火來傷了他的官運,所以他只要遇到丙丁巳,官運就會變差,考運也會跟著不好,另外在流年甲木出現時,就會變成官殺功身,考運也會不順,所以從今年2018年開始就是2024和2025年考運會較差,所以如果要考公職就要好好把握2018-2023這幾年了,那下一柱大運是2026年開始的庚子大運,這柱大運的官運可就變弱了,沒像上一柱大運那麼好了,所以要考公職就要趁這幾年官運正強時好好的衝刺了,否則錯過了黃金時間可就不是那麼的順利了。

那這八字如果不考公職的話也很適合到大型公司去工作,官運一樣不錯,那適合的工作類型就是金和水這兩種屬性都滿適合他的,可以往這方面的工作去尋找。

_________________
預約諮詢
Line :starskytalk
WeChat:starskytalk
mobile:+886958951979

#八字 #算命 #紫微 #開運 #命理 #公職 #考運

 

30725384_2089582837966117_3885560164257890304_n.jpg

arrow
arrow

    星俞居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