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好~
想請問我的感情何時才能順利呢?
謝謝老師

我們來看一下她的八字,那她目前走的大運是甲辰,所以就可以看到天干就是官殺攻身,那其實在交男朋友方面就是很容易遇到的男人都是想來佔她便宜、欺負她的,也就是容易遇到渣男,而她上一柱大運乙巳大運,其實也是官殺攻身,所以一直以來她的感情就會不順遂。那她這八字在感情方面就不建議走地支去找,因為容易被劈腿,她仍然感情不會順利,那天干部份如果以流年來講,就要等到2026年才會有好的姻緣。不過即使其它流年不給力,還有流月可以把握住,那這八字要有好的姻緣就得讓官殺不會攻身,那只能找丙火的月份,所以這幾年只要遇到丙火的月份她就得好好的把握住對象,否則時機點一過,她的運勢又跟之前一樣了。

而她這個八字在感情方面要改善的話,就是要多取火和土,這樣才能減輕官殺攻身的傷害,而且也不要想說只要對男人好他也會對你好,因而給男人錢,因為這八字越給男人錢可是會增加官殺來殺你自己而已,所以可要多注意這點啊。

_________________
預約諮詢
Line :starskytalk
WeChat:starskytalk
mobile:+886958951979

 

31253139_2093193640938370_4003255878919651328_n.jpg

arrow
arrow

    星俞居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