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有客人會問我,心態正向積極真的能改變命運嗎?我想這個答案應該很多人都知道,沒錯!!正向積極的心態的確能改變命運,所以命理其實不需要搞的很神秘,讓大家都摸不著頭緒,但是關於用正向積極的心態去改變命運這事,其實要建立在知道自己運勢的前提下,也就是知命造運。

那一定會有人說既然正向積極就可以改變命運了,那他就永遠保持這個狀態就好啦,但我們一般平凡人往往沒辦法永遠保持這種狀態,當你每天上班被主管罵,連續罵兩個月,或者是老公每天跑去小三家,又或者是做生意連續賠錢賠了一整年,我想在這些情況下要正向積極就變得很難了,因為大家都是平凡人,都會有面臨人生低潮的時刻。所以知道自己的運勢何時好運何時壞運就變得相當重要了,因為唯有你提早知道你何時要走壞運了,你才會事前去防範,減輕壞運帶來的傷害,而且會用正向的心態去看待這個不好的運勢,那自然就會達到知命改運。而我的很多客人幾乎對這個觀念都非常認同,常跟我說,“老師,低潮的時候正面和負面情緒所做的決策真的差很多,還好事先知道了,最後不會做出太離譜的決定”。所以從這邊其實也就知道,人在好運時做任何決策大都是好的決策,但在壞運時因為信心全失、心裡充滿了各種負面情緒,這種時候也容易自己一個人躲起來胡思亂想,所以往往會做出不良的決策,讓自己越陷越深。

所以事先知道未來的運勢再去知命造運就顯得非常重要了,因為你我皆是平凡人,既然沒辦法永遠保持正向積極的心態,但至少要在走低潮運勢時讓自己正向起來,才能減少錯誤決策,減輕低潮運勢帶來的傷害,進而達到知命造運的目的。

_________________
預約諮詢
Line :starskytalk
WeChat:starskytalk
台灣mobile:0958951979
中國mobile:13918147187

#八字 #算命 #紫微 #開運 #命理 #改運

 

31655695_2095149467409454_8044040632315936768_n.jpg

arrow
arrow

    星俞居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