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客人來我這邊算完命之後,都知道該年應該要特別注意防範哪些事情,但過了一陣子後來找我時,就說“老師,我之前沒遵照你的注意事項,現在該怎麼辦?”
說實在的,事情已經發生了,還能怎麼辦呢?

上次才一位客人過來,因為我當初交待他目前暫時別換工作,否則很容易找不到工作,結果後面真的把工作辭了,然後找不到工作才來問我該怎麼辦?那也有客人明明交待當年不能亂投資、生意上要保守,結果搞到血本無歸了才回頭來問該怎麼辦?說實話,該發生的都已經發生了,難道命理師能幫你介紹工作或者是讓幾千萬回到你身邊嗎?命理師不是神也不是萬能的,算命可以幫你算出未來何時該保守行事、何時該放手去衝刺,那如果你當初將未來的方向交給命理了,那就該好好的信任及遵守命理師的交待,而不是自己不想遵守時就會說算命當參考就好,結果真的應驗了才回頭來找命理師,這就好比明明不能闖紅燈,有些人就是心存僥倖闖過去,結果被車撞了,才去求神問卜,這是一樣的道理。

其實事前可以預防的,就去預防,不要自己不想遵守算命建議時,就說算命當參考就好,等到事情發生應驗了,才想說是不是有補救方法,說真的,有的人算完命後還去廟裡求籤,結果跟算命的結論是一樣的,那自己把工作弄沒了或錢弄沒了,這樣去求神明都幫不了你了,更何況只是一般人的命理師呢。算命師不是萬能的,算命就是運用命理告訴你何時防守何時進攻,然後靠自己讓人生慢慢提升,而不是想靠命理扭轉命運和頹勢,若真能如此,那世上都是好命人沒有歹命人了。

_________________
預約諮詢
Line :starskytalk
WeChat:starskytalk
mobile:+886958951979

 

0073OStVgy1fqehnvzjihj30hs0jz753.jpg

arrow
arrow

    星俞居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