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您好,前年離開原來的公司,重新開始,跌跌撞撞,現在創業中,但艱苦經營,成績很一般,是否該堅持下去?我未來的財運如何?

這個客人來問我時其實已經創業一段時間了,只是一直不如預期,那我們看一下他的八字,其實這個八字天干地支四個財只有一個壬水進的來,所以財運來講算是很普通,那他現階段走的是壬午大運,其實算是人生中財運最好的一柱大運了,再搭配他本命還有個食傷星,好好的運用這個運勢創業也算是可行的,只是因為流年運勢對他不利,去年丁酉年就直接讓他的財運消失了,那今年戊戌年直接日元出干,所以會因為流月運勢讓他動不動就官殺攻身,變成做任何事都很不順利,那沒官殺攻身的月份反而讓他的財運都不見了,所以今年他在創業路上仍然會比較不順利,那這財運不佳的情況要持續到2020年才會轉好,後面有6年的時間是財運不錯的,要好好的把握住,不然等2026年的下一柱大運,他的財運又空了。

文章標籤

星俞居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很多客人來找我算命時都是處於運勢很差的時候,那人在這個時候其實都是很沒信心的,而且很多客人因為運勢低潮了很久,更是信心全失的。

像最近一位我幫他批命的客人,因為工作上被他老闆罵了一年多了,所以來找我的時候其實他對工作上的任何事情都是很沒信心的,那剛好他這個月要趕快找一個廠商進駐他們百貨公司,正苦惱找不到廠商,而且他本人因為信心問題覺得他這次會找不到廠商進駐,他覺得他又要被上面老闆罵了。那我就針對他的八字結構給了他一些運勢上的改善建議,並對這次比較急的招商給他招商上的建議及該注意的地方,那過了一個星期之後,他就跟我說雖然過程很辛苦,但總算是順利招商成功,並簽約完成了,也因為這件事,這個客人總算重拾了一些信心。但後續他又再次問我工作上的問題,我就回答他“這上次就跟你講過了,後面運勢會慢慢轉好,也給你改善建議啦,你執行改善建議,慢慢會改變的”,他就問我說這有用嗎?我就問他說那你覺得這次招商有沒有用呢?他自己想一想,就回答我有用,然後說他只是因為工作上被罵久了,後來對自己沒信心了,才會覺得他做什麼事都會失敗居多。

文章標籤

星俞居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您好,目前我單身適婚年紀,沒對象,請問今年還會有桃花嗎?

這邊可以看到她的八字有兩個官殺,那現在又走丙戌大運,那就是一個官印相生的八字,所以這個客人問今年還會有桃花嗎?她就被我一語道破了,這八字怎麼會沒有桃花呢?這桃花運不錯的啊,只是她自己選擇太多,在那邊東挑西揀的,所以客人自己也承認了。那她現在如果要找男朋友要小心的就是印星丙火消失,因為這樣就變官殺攻身了,那時候遇到的男人就是來壓著她讓她感情很辛苦或是渣男,而明後兩年因為流年的運勢造成她的官殺運會變弱,到時候她就會忽然覺得桃花運怎麼變弱了,沒有那麼多對象可挑了,而大後年2021年則是印星丙火消失變成官殺攻身,那過了大後年從2022年開始她就進入下一個丁亥大運了,那丁火可是擋不住官殺啊,會變成官殺攻身,所以就要好好把握今年了,因為過了今年她桃花運就整個變差了。

文章標籤

星俞居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去年年小弟被迫離開前公司,目前待業中。想請教今年何時可以找到新工作?

那他的八字其實乍看之下工作運是沒有什麼問題的,因為有個印星在,所以呈現出來的是官印相生的狀況,工作運其實是不錯的,但是只要印星一消失,官印相生馬上就變成官殺攻身了,那工作運就會變的很慘,容易被主管打壓也容易有小人,那去年的11月流月運勢一來,印星消失,官星也消失掉一個,他工作運馬上就出現異常了,也差不多是這個時間點造成他失業,所以他這個八字其實平常工作運是不錯的,但要注意印星或是官星只要消失,他的工作運馬上就是會轉變了。

文章標籤

星俞居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位客人之前來找我批過命,那現在剛換工作不久,因為公司人事上的問題讓她在工作上有很大的挫折,上個星期我預測後面會有貴人來幫忙渡過難關並請她放心好好工作,昨天立刻傳訊息給我,說真的有貴人來幫忙了!!

_________________

文章標籤

星俞居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很多客人來到我這邊,往往之前都已經到其它地方算命、改運、或是一些宗教儀式,那不管是用任何形式來幫客人解決問題的,只要這個命理師正派、心存正念,其實都可以找這些命理師幫忙解決疑惑和困難。但這邊還是要提醒一下客人,當遇到困難的時候,千萬不要病急亂投醫,不但沒有變好,反而變差。

舉個例來說,去年來了一位客人說他運勢實在是衰到爆,請我幫他批命,我跟他說今年你官殺攻身,要到明年2月份運勢才能好轉,我這邊會給你一些改善建議,但後面要靠你自己確實執行才能慢慢改善現況。那這位客人今年又來找我了,便跟我說他當時因為真的衰到心情很低落,一心只想趕快變好,所以後來跑去祭改、買開運物,花了一大堆錢,後來的確運勢也轉好了,本來他覺得是祭改有效果了,但後來他自己回想轉好的時間點卻跟我當初批的一樣,那他才恍然大悟,原來他後面花了大錢做了一堆多餘的事。

文章標籤

星俞居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個客人因為公婆殷殷期盼孫子到來,所以來詢問她今年是否有沒有機會可以懷孕,那我們來看一下她的八字。

雖然是用八字來看有沒有機會懷孕,但這邊還是要給大家一個觀念,能不能懷孕還是要先到醫院檢查身體各方面都沒有問題的情況下,如果還不能懷孕,再用命理來預測,這樣預測才會有意義,那這個命主之前已檢查過身體狀況是沒問題的,但還是不能懷孕。那既然是看懷孕,食傷星就不能受傷了,所以天干的戊土就非常重要了,如果受傷或消失了就很容易流產或導致胎兒容易有染色體基因方面的問題,那今年流年又是戊戌年,所以戊土遇到木就很容易受傷,那這八字本命上戊土就被甲木剋傷了,加上戊土今年又出干,所以如果是今年要懷孕的話,就會比較不利,容易出狀況。這狀況要等到明年5月才能改善,到時甲木消失了,懷孕上會比較好,但還是要注意明年9月和後年1-2月,這段時間胎兒是比較危險的,所以在安胎及胎兒各方面要多特別謹慎和留意。

文章標籤

星俞居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很多人算命都抱著想知道未來何時運勢會變好、未來能有多少錢、未來能不能好命這種心態來算命,那算完命之後,當他後面的運勢是可以變好的狀況下,就變成在那邊等好運到來,而給他的改善建議就全部拋之腦後了,這種心態其實是不正確的,因為這就好像你去看完醫生,回來卻把藥丟在旁邊不吃一樣,那病還是沒改善。

有位客人算完命後隔一段時間回來跟我說,他現在衰到有點快撐不下去了,那我就問他當初幫他批後面的運勢還記得嗎?給他的改善建議還記得嗎?他給我回答他都記得,那我就問他何時才能運勢轉好呢?他回答說要等到8月過後,我就回他既然你都記得,現在才5月份還在低潮時期,現在要做的就是好好的執行給你的改善建議,結果談到最後,給他的改善建議一項都沒去執行,所以我就跟他說,你不去執行改善建議只在那邊等運,那你現階段還是一樣那麼衰,即使後面運勢來了,你也只是變不衰而已,因為你現在已經衰到谷底了,你如果不好好執行,那未來也不會達到你想要達到的目標了。

文章標籤

星俞居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位客人來詢問我她有沒有辦法離婚,那我們來看一下她的八字。

這個八字目前走的是癸丑大運,那要構成離婚的要件就是官殺要被剋,那這個大運的每個流年基本上是看不到官殺被剋的情況,那下個大運是壬子大運,基本上也是看不到官殺被剋,所以最快也要等到57歲開始的辛亥大運了,所以如果以她的八字結構來看,她自己想離婚的話,就要等到57歲那年了,不過那也是快20年之後的事了,搞不好這幾年婚姻有好好經營的話,那她反而不會想要離婚了。

文章標籤

星俞居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常有客人會問我,心態正向積極真的能改變命運嗎?我想這個答案應該很多人都知道,沒錯!!正向積極的心態的確能改變命運,所以命理其實不需要搞的很神秘,讓大家都摸不著頭緒,但是關於用正向積極的心態去改變命運這事,其實要建立在知道自己運勢的前提下,也就是知命造運。

那一定會有人說既然正向積極就可以改變命運了,那他就永遠保持這個狀態就好啦,但我們一般平凡人往往沒辦法永遠保持這種狀態,當你每天上班被主管罵,連續罵兩個月,或者是老公每天跑去小三家,又或者是做生意連續賠錢賠了一整年,我想在這些情況下要正向積極就變得很難了,因為大家都是平凡人,都會有面臨人生低潮的時刻。所以知道自己的運勢何時好運何時壞運就變得相當重要了,因為唯有你提早知道你何時要走壞運了,你才會事前去防範,減輕壞運帶來的傷害,而且會用正向的心態去看待這個不好的運勢,那自然就會達到知命改運。而我的很多客人幾乎對這個觀念都非常認同,常跟我說,“老師,低潮的時候正面和負面情緒所做的決策真的差很多,還好事先知道了,最後不會做出太離譜的決定”。所以從這邊其實也就知道,人在好運時做任何決策大都是好的決策,但在壞運時因為信心全失、心裡充滿了各種負面情緒,這種時候也容易自己一個人躲起來胡思亂想,所以往往會做出不良的決策,讓自己越陷越深。

文章標籤

星俞居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