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人很喜歡到廟裡補財庫,或者是去求發財金,有些人覺得很有效,有些人覺得在財運這方面沒啥感覺。其實這樣子的求財是比較粗糙的做法,真正要求財或補財庫,是需要仔細分析每個人的八字五行喜忌,以及大運流年的走勢,根據每個人在求財方面需要的五行,搭配補財庫或求發財金,才會達到比較理想的效果。而跟哪個神明求財,也有相對應的五行,如果你缺財運的五行屬土,那去跟土地公求財就可以達到比較好的效益,如果缺財運的五行屬火,那武財神關公就是個不錯的選擇了。所以求發財金或補財庫覺得效果不是很理想的人,就可以試試以上的方法。

 

星俞居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許多客人對算命有一個錯覺,認為只要好的大運一來就可以馬上變好運,來算命時常常問一句“老師,我已經走發財大運了為何還沒賺大錢?” 這便是陷入了宿命論的錯誤認知了。以上的命主其實是有許多好的跳槽和賺錢機會的,但因為他心裡面一直想著他的發財大運來臨時他就可以當老闆賺大錢了,所以一直窩在原工作崗位上,等著他的大運來臨。大家其實可以看到台灣首富郭台銘是如何拼搏的,就算在電視上也可以看的出他是如何在為他的事業打拼才有如此的財富和成就,相比之下,你覺得可能不經過任何打拼等著大運來臨,事業和財富就會從天而降嗎?想當然這種機率當然很低了,命理師能提供給命主的只是未來命運的發展方向,並給予適合命主本身的建議,能不能實現還要看命主本身是否能掌握這個機會並實現,所以命運有一部份是掌握在自己的手中,不會有所謂的宿命論,如果只要等大運來就變好了,這世界上就不會有窮人了。所以我這邊會遇到一種客人是照著我的建議去做,生活上也還OK ,另一種是算了好幾個命理師,只願意接受他想聽的,等到大運時間一到,發現依舊一如往常,才願意回來聽我給他的建議。但是人生哪有那麼長時間好運氣呢?一種是事前準備,一種是亡羊補牢,哪一種比較好相信大家都明白。


文章標籤

星俞居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