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年小弟被迫離開前公司,目前待業中。想請教今年何時可以找到新工作?

那他的八字其實乍看之下工作運是沒有什麼問題的,因為有個印星在,所以呈現出來的是官印相生的狀況,工作運其實是不錯的,但是只要印星一消失,官印相生馬上就變成官殺攻身了,那工作運就會變的很慘,容易被主管打壓也容易有小人,那去年的11月流月運勢一來,印星消失,官星也消失掉一個,他工作運馬上就出現異常了,也差不多是這個時間點造成他失業,所以他這個八字其實平常工作運是不錯的,但要注意印星或是官星只要消失,他的工作運馬上就是會轉變了。

至於今年什麼時候能找到工作呢?今年除了2月份因為官星消失造成找工作比較不順之外,3月份開始其實只要他自己不要太挑工作,都是有機會可以找到工作的,看他自己喜不喜歡那份工作而已,因為目前他的八字工作運還是不錯的,所以這兩個月工作上如果有不錯的就做個抉擇好好的去做吧,否則等到7月開始三個月,工作運又變差了,到時候就不容易找到工作,不然就是找到的工作很差,要有不錯的工作運又要拖到10月份之後了。

_________________
預約諮詢
Line :starskytalk
WeChat:starskytalk
台灣mobile:0958951979
中國mobile:13918147187

 

32073907_2099454246978976_6794402520107057152_n.jpg

arrow
arrow

    星俞居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