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師您好,我的八字裡面有財,但是為什麼我感覺不到我賺比較多錢,我未來有機會賺大錢嗎?

那這個八字我們可以看到有兩個財在那邊,所以這個客人就會覺得他的八字有財應該可以賺錢,但實際上卻不是如此,因為天干有個官殺在那邊,反而造成了官殺功身,所以他從2013年開始的10年大運反而沒有上一柱大運的好。那以目前的運勢他就是工作運不好,而且越想賺錢越是不容易賺到錢,而賺到錢時候也容易因財惹禍上身,所以他現在其實是很難賺到錢的。

文章標籤

星俞居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上次有個客人回來問我,最近被同事說她的壞話了,她覺得很難過,因為她一直想說把份內的工作做好就可以了,為什麼同事要講她的壞話,然後就問我說這是怎麼一回事?她的運勢目前到底是怎麼了?

而這個東西跟運勢有絕對的關係嗎?我相信各位看倌大部份都是上班族,應該知道在職場上不可能每個人都喜歡你,所以每個人多多少少都會被別人講壞話,相對的你也多多少少會會講別人的壞話。那這個就是一個職場上的生態,也是每個人生活上會常遇到的一些大大小小的事。

文章標籤

星俞居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來跟大家分享一下上班族在辦公室時的補火小偏方。

那補火的話,我們上班的飲料部份只要是温熱的都是屬火,像温開水、熱咖啡、熱茶,那能讓身體產生熱的也是,像巧克力、薑糖、紅棗。另外辦公椅背就可以掛一件紅、紫色系的外套,平常坐在那邊就可以取到火的運啦。至於寫字的時候,可以將筆管換成紅紫色系的,另外辦公桌上的物品就可以多用紅、紫、粉紅,這類的色系,那電腦也是屬火,所以用電腦也可以取到火運,而休息時間到室外透透氣曬太陽也是很好的取火運方式,因為太陽就屬火,而電子3C產品也是屬火,所以上班時多用也有幫助。

文章標籤

星俞居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上次有客人問到我如果在上班的時候該怎麼補他需要的五行,因為上班時間畢竟只能待在辦公室比較不方便,所以今天就先跟大家分享一下上班族在辦公室時的補水小偏方。

那補水的話,我們上班時就可以多喝水了,這現在每個單位幾乎都有飲水機,所以多喝水是最方便的方式。那很多人現在會叫外送茶飲或咖啡,其實它們是無法補水是會利尿的,反而造成身體水份更少,所以這點大家要注意一下。那另外辦公椅背就可以掛一件藍、黑、灰色系的外套,平常坐在那邊就可以取到水的運啦。至於寫字的時候,當然就是多用藍、黑顏色的筆啦,另外也可以去弄個小玻璃罐養條魚在辦公桌上也是個不錯的方法,那容器方面就隨便大家拿個平常用剩的玻璃罐或什麼容器都可以,當因為這只是要隨手拿生活週遭的東西取運,不是要大家花大錢,當然你如果可以找到黑、藍、灰色系的容器那更好了。

文章標籤

星俞居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大師您好,最近工作壓力實在很大,心裡一直想換個工作環境看看,不知道可不可行呢?

這個八字一看就是從今年6月開始就是官殺攻身,所以他在工作上就是會主管常來盯著他、壓力很大、容易有小人、工作上做任何事都容易很不順,那這個情況到今年的11月會開始好轉,但要真正解除的話要等到明年5月。所以我就跟這個客人建議如果要換工作的話一樣要等到明年的5月才能換,因為這種運勢找到的工作都是很差很爛的工作居多,那這樣不如先待在原單位還比較好,等這段不好的運勢過去了再來找新工作。

文章標籤

星俞居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個客人我在5月幫他批命時就跟他說在那段時間遇到的人要好好留意並多交際,對他的未來是有幫助的,昨天就反饋給我當初遇到的其中一個人現在已經來到身邊幫他了。

_________________

文章標籤

星俞居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其實相同八字只能說他們的運勢走向是相同的,但命運的結果卻往往會不同。會產生這種差異大抵就是出生家庭不同、工作所處的環境不同,也就是他們所處的空間不同的因素。因為同樣的八字,一個一出生就是富二代,另一個出生卻是貧苦人家,那起跑點就不一樣了,一個是準備未來接班老爸的企業,另一個是要靠自己努力,但總體來說他們出生後的運勢走向是會相同的,所以如果這個八字是老闆命格,那富二代那個將來可以讓老爸的企業更好,另一個雖然出生是窮苦人家,但後續靠自己努力還是能開創出自己的事業,但因為起跑點不同,所以他們的企業相比較之下就會一個企業較大一個企業較小。

另外除了起跑點不同外,個人後天所處的空間和努力也是很重要的因素,如果一個人不努力的話,那就算有好的運勢對他產生的作用也不好,讀書就是個很好的例子,相同八字的兩個人,一個接受良好的教育,另一個則不讀書,那未來他們的人生結果一定會不同。

文章標籤

星俞居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犯太歲是不是真的運勢不好?其實還是要回歸到每個人的八字結構和流年的關系,因為每個人的八字不一樣,就會產生一樣是本命年有的人運氣很差,有的人卻是好運。所以其實不是遇到本命年就會運勢很差,像今年狗年,就不會是所有生肖屬狗的都運勢不好,反而有些生肖屬狗的運勢很好。其實最好觀察的方法就是以前的同班同學,大家基本上生肖都是一樣的,但是遇到本命年,有的人卻是很好運。但這並不表示本命年的劃分不准,它隻是以生肖概略推論讓大家有個參考依據而已,那既然隻是概略推論當然准確率會不高,所以如果要真的推論本命年是否運勢不好,還是要回歸到每個人的八字結構做推論比較准確些。

_________________

文章標籤

星俞居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老師您好,目前這段婚姻經營的非常辛苦,也已經失望了,想請問今年有辦法離婚嗎?

那這個客人跟她老公是2010年交往的,那他老公在她的八字裡面是哪一個官就很明顯了。所以我也直接跟客人說他們交往那年其實他老公是劈腿的,那客人也承認是這樣沒錯。那後續結婚後一年其實從她的八字就可以看到老公給她的身心壓力都很大,對她其實很不好,隔年她想說無悔的付出是不是能感動老公,但其實她老公還是一樣對她不好,造成後面客人就從一開始心裡怨懟老公,到真的爆發出來想離婚了。

文章標籤

星俞居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在我批命的多年經驗當中,批過一些老闆的八字,那想當然一個當老闆的會來批八字多半是事業出現問題了,這其中又以虧錢的狀況最多,那今天就跟大家分享一下。

前兩個月有個老闆來批命,然後就想問為什麼他的公司現在一直虧錢,因為他開公司已經20年了,從來沒遇過這種狀況。那在看了他的八字之後我就跟他說不要再做多餘的投資了,好好的把現在的公司守住就好,因為他的運勢從去年就換了一柱大運,從本來大運有財運幫忙轉換成大運反而讓他財運變差了,所以他從去年公司就開始虧錢了,那客人也說真的從去年開始就如此,原本以為是景氣因素,可是同業也沒像他那麼慘,另外他過去20年來做生意是無往不利的,所以他仍然繼續投資和擴張生意,想不到全部都是賠錢收場,讓他覺得很納悶了。那他今年又是個官殺攻身的一年,那就真的非常危險了,因為很多開公司的老闆都是在這種運勢把所有財產賠光光甚至還負債的。

文章標籤

星俞居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