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有個客人問我,他想追個女的,但追了好久都追不到,問我如何用命理上看待這件事,讓他可以比較容易追到這個女孩子。那因為真的要細看八字是很複雜的,一般人也不懂得如何看,所以今天就是用粗略的方式教大家,男人怎麼運用八字來脫單。

那這種狀況的關鍵點就在於這個女的願不願意讓男人追了,所以重點就在於女人的八字了,那女人的桃花運首先就是看八字裡面有沒有官殺運,再來就是看這個官殺運有沒有被剋,就是食傷剋官。如果她的八字裡面包含大運流年目前都看不到官殺運,那她現在的狀況就不是很想談戀愛了,對這方面興趣缺缺,所以男人再怎麼獻殷勤她也是個冰山美人一樣無動於衷。另外如果她的官殺運被剋了,那這女人就是容易對男人嫌東嫌西的,男人追她時就容易付出很多她卻還是嫌付出不夠,那男人就會常覺得像陳小春唱的歌一樣“愛的好累,真的好苦,女人不應該讓男人太累”。

那如果官殺運沒被剋,又遇到財星或印星來通了,那恭喜你,你追到她的機率就大大提高了,因為這表示她目前的狀況正是有桃花運的時候,她表現出來的情況就是對男人的追求比較有回應,那你更要加緊腳步去追她了,因為她在有桃花運的時候,表示其它男人也會去追她的,所以如果你心儀這個女孩子很久了,那就要眼明手快了。

所以從上面的各種女孩子表現出來的狀況,如果你正在追求女孩子,你可以看看女孩子目前是處於哪種狀況來應對進退了,至於怎麼看對方的八字,網絡上有很多八字排盤軟體可以下載,可以自己去下載,那八字要從哪來呢?如果你要追女孩子總不可能不知道她的生日吧?好歹人家生日總得表示一下才像是在追求啊,那你會說少了出生時辰啊,在這邊就是教大家用粗略的方式運用八字來讓自己能更容易追到女孩子而已,要出生時辰等你娶她回家當老婆你就知道啦!

至於這個客人的問題,他之前追不到的原因,就是對方目前官殺運被剋,不過我看了這女孩子的八字後,我跟他說7月之後對方開始有桃花運了,要趕快去把握機會啦。

_________________
預約諮詢
Line :starskytalk
WeChat:starskytalk
台灣mobile:0958951979
中國mobile:13918147187

38303982_2167020830222317_8949592846969602048_n.jpg

arrow
arrow

    星俞居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