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來跟大家分享一下上班族在辦公室時的補木小偏方。

那補木的話,我們知道木的顏色是綠色和木頭色,木頭材質也是屬木,所以上班的飲料部份就可以選擇蔬果汁,對身體健康又可以補木,另外喝茶也可以,因為茶葉屬木啊,那像下午3點到7點之間,因為是申時和酉時,金氣會來剋木,剛好這個時候也是下午茶時間,就可以吃些水果當點心來補木啦。另外辦公椅背就可以掛一件綠色或木頭色系的外套或衣物,平常坐在那邊就可以取到木的運啦。至於寫字的時候,可以將筆管換成綠系的或者是多使用鉛筆也可以,因為鉛筆就是木頭嘛,另外辦公桌上就可以放盆綠色的小盆栽,小小一盆就好不用很大盆。那電腦桌面上可以設定花草樹木類的圖片,也可以多取到木的運。

所以原則上就是在自己的辦公桌和辦公椅佈置成一個容易取到木運的模式就可以了,就是顏色多用綠色和木頭色,還有木頭類的東西也可以多使用,所以從生活當中任何可以取到木運的都可以,讓您不用花大錢也可以取到自己所需的五行。

_________________
預約諮詢
Line :starskytalk
WeChat:starskytalk
台灣mobile:0958951979
中國mobile:13918147187

38085584_2165859860338414_934451499105255424_n.jpg

arrow
arrow

    星俞居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