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位女子因為和男朋友分手了,所以想問這段感情是否有復合的機會,我們就來看一下她的八字。

這個八字目前走的大運是戊午大運,所以其實感情的部份從2016年就開始有狀況了,天干地支都出現食傷的狀況,她就很容易對男友碎碎念或與他爭吵、管教男人,只是因為流年走丙申年,男友還不至於被她唸走,那到了去年丁酉年,酉金就是直接被午火滅掉了,那天干丁火一樣是可以直接滅掉要進來的官殺,所以去年她的官運等於是被她自己滅掉的,那就是從去年5月開始就不斷爭吵了,一直到去年11月左右才落幕,那這中間的一段時間,其實可以看到這段感情還是有挽回的機會的,只是都被她自己給唸走了,當然她會唸男方出發點都是為男方好,只是她自己想不到男方就真的因為這樣而跟她分開了。

那這段感情還能挽回嗎?這個八字在今年戊戌年是整個命盤都看不到官殺運,所以這段感情可以說是結束了,至於什麼時候還會再出現姻緣,如果要等流年運的話,就要到2020年了,如果要快的話,流月一樣是有機會的,那流月的話就是今年8-9月,還明年的6-9月都有機會遇到對象,那就要自己就要好好的把握住了,如果覺得不錯就自己追吧,因為對方可不一定會來追你啊,但時間點一但錯過,那機會就消失了。

那這八字感情方面需要注意的就是,因為大運為戊午大運,她地支的食傷就會剋官,造成她容易對男人碎碎念、挑惕、愛管教男人,那下一柱大運為丁巳大運,天干地支都是食傷,等於流年官殺運一進來就會傷到了,所以其實她該注意的就是要改一改對男人愛碎碎念、愛管男人、愛嫌的個性,雖然出發點是為另一半好,可是男人大都是有尊嚴的,日子一久還是容易被嚇跑的,除非找一個可以禁得起被唸和被管教的男人,不過這可得睜大眼睛好好的尋找了。

_________________
預約諮詢
Line :starskytalk
WeChat:starskytalk
mobile:+886958951979

 

0073OStVgy1fqaw1nwxagj30hs0vlqkm.jpg

arrow
arrow

    星俞居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