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跟大家分享一下上班族在辦公室時的補土小偏方。

那補土的話,我們知道土的顏色是黃、橙和棕色,土的材質也是屬土,所以可以去找個兩三顆鵝卵石放在辦公桌上,因為鵝卵石觸感不錯,所以可以隨時摸一下,取一下土運。另外辦公椅背就可以掛一件黃、橙、棕色系的外套或衣物,平常坐在那邊就可以取到土的運啦。至於寫字的時候,可以將筆管換成黃、橙、棕系的,另外辦公桌上喝水時可以用瓷或陶杯,因為這個也是土,可以取到土運。

所以原則上就是在自己的辦公桌和辦公椅佈置成一個容易取到土運的模式就可以了,就是顏色多用黃、橙、棕色,還有土材質的東西也可以多使用,像陶器、瓷器這類的杯子就可以在辦公室用來喝水用,所以從生活當中任何可以取到土運的都可以運用在辦公室,讓您不用花大錢也可以取到自己所需的五行。

_________________
預約諮詢
Line :starskytalk
WeChat:starskytalk
台灣mobile:0958951979
中國mobile:13918147187

38532439_2171331346457932_2400848141067747328_n.jpg

arrow
arrow

    星俞居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