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跟大家分享一下補火小常識,五行中火的顏色是紅、粉紅、紫這類的顏色,所以要補火的話就可以從這類顏色為原則下去做。

服飾的部份其實就是以紅、粉紅、紫色為主體顏色,那像隨身包包、鞋子、帽子、內衣褲、襪子也都是可以用的。另外手錶錶帶、耳環、項鍊、戒指都是可以搭配使用這些顏色,而家裡平常睡覺的床單、被單、枕頭套也可以用這些顏色。

飲食的部份,火就是吃下去能讓身體覺得熱的東西,所以吃火鍋、熱可可、薑茶、熱茶、熱水都可以算是,那平常隨身攜帶巧克力吃也可以,因為巧克力吃下去身體會產生熱能。那紅、紫系的食物也是可以,像火龍果、紅棗、西紅柿等。其實屬火的食物有很多,大家上網查一下可以查到更多,這邊只是給大家一個大方向。

那運動的話就可以在太陽下做任何運動,因為太陽本身就屬火,所以多晒太陽也可以補火,那要拜神明的話,關公就是屬火的神明,而其實多拜拜也是屬火的,因為燒香本身就是火。

其實生活上只要是能產熱的或是紅、紫、粉紅這類顏色,都可以拿來補火,所以要補火的話,生活上隨手都是可以取得的。

_________________
預約諮詢
Line :starskytalk
WeChat:starskytalk
台灣mobile:0958951979
中國mobile:13918147187

36265286_2131031187154615_8723582188861259776_n.jpg

arrow
arrow

    星俞居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