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好時辰提前剖腹是真的可以改命沒錯!!因為人從一出生的那一刻接觸空起來到這世界上起,八字就在他的身上開始產生作用,並且開始了運勢的轉動。所以擇日剖腹產是真的可以為新生兒選擇一個好的八字的,所以才會有許多人會為自己即將出生的新生兒擇日剖腹生產。但在我多年幫客人剖腹擇日的經驗中,往往會有另外一個現象就是明明選擇的日期都已經比預產期早了,也跟醫生約好了剖腹時間,但新生兒往往就是會比擇日的日期更早出生。那這個就變成這個家庭及新生兒是不是有這個福報了。如果有福報,那就會照著擇日的時辰順利剖腹生產下來,如果沒有福報,往往就會提早出生。所以事在人為,盡最大的努力爭取,我們可以多多努力替這個新生兒著想,為他算一個好的時辰出生,但能不能成功,也要看平常累積的福報夠不夠。

_________________
預約諮詢
Line :starskytalk
WeChat:starskytalk
台灣mobile:0958951979
中國mobile:13918147187

36230230_2129888610602206_5897176146801328128_n.jpg

arrow
arrow

    星俞居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