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師,可以幫我看一下財運和我的桃花運嗎?

那她這個八字目前走的是己亥大運,那以這個大運來說其實天干地支四財只有一個庚金可以進來,所以這柱大運就財運而言就會比較弱,天干丙辛合,地支巳申合,酉金一進來也是被剋掉,所以去年丁酉年就會很容易破財,因為流年運勢的關係財運就變的很不好,從6月份到11月份會是財運很差的一段時間,一直呈現破財的現象,那今年的部份其實也因為流月運勢讓她破財,從2月開始就一路財運不好到現在。所以這柱大運財運比較好的就只有2020和2022那兩年,其餘的流年會建議理財方面要保守一點,不要亂投資或做生意。那下一個大運戊戌大運會是她人生中事業和財運運最好的一柱大運,好好努力的話這柱大運會有不錯的成績,工作部份建議可以找銷售類型的工作,也就是賣的越多提成越多的工作,如果想創業的話,就要有一技之長才能出來開業,否則不建議。

那桃花運的部份,其實這柱大運來說也只有一個天干壬水進的來,其餘本命裡面的所有桃花不是消失了就是被剋了,所以她的桃花運就會變很弱,而且自己也會不大想談戀愛。但以這個八字地支桃花運很難進來,那就只能靠天干的流月運勢,但月份運勢因為很短暫,所以遇到了就要好好的把握,否則運勢一過就沒了。所以明年的1月和11月她就有機會了,遇到了就要好好的把握,不然機會溜了又要再等很久了。那其餘的月份遇到的桃花運呢?那就不建議了,因為都是爛桃花,感情會很辛苦的。那這邊要注意的是明年11月容易遇到兩個桃花,那就是選擇原本她就認識的人啦,選擇另一個新認識的人雖然很新奇,但是感情可是很辛苦的。那這個八字感情要注意的地方就是將來與男朋友或老公之間的相處盡量別太挑惕另一半,或愛管男人、另一半碎碎念,兩人之間的相處盡量多用包容的方式,否則容易把另一半嚇跑啊。

那這個八字在這一柱大運財運的部份可以通過補土的方式來改善,服飾可以多穿咖啡、黃色,飲食可以多吃屬土或長在土裡的食物像土豆,神明則可以拜土地公。而改善桃花運則是通過補木的方式來改善,服飾就是多穿綠色,飲食則可以多吃綠色蔬果。那其實木是會剋土的,所以就看客人第一注重是哪方面,再先補第一優先的項目為主。

_________________
預約諮詢
Line :starskytalk
WeChat:starskytalk
台灣mobile:0958951979
中國mobile:13918147187

34985104_2115626785361722_400031862380036096_n.jpg

arrow
arrow

    星俞居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