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辰八字能看到一個人的晚年運勢是肯定的,但這還要依照每個人的社會地位而定,假設有兩個人是相同八字,一個是企業老總,一個是清潔員,那隻能說他們的運勢發展會是相同的,但人生結果卻不會一樣,因為他們的起跑點本來就不一樣了,所以若是評論八字運勢,一個人的晚年運勢是很好推測的,但卻要依照這個人的社會地位和階層來推測才會具有好的參考價值。好比一個和尚晚年運勢具有非常好的財運,但因為他在當和尚自然不會去做生意賺錢,那就會變成財運普通。同樣的一個人晚年財運非常好,而且也在做生意,那他就能因此財富更好。所以一個人的晚年運勢是可以藉由八字預測出來,但一切還是要看這個人所處的社會地位而定,這也就是為什麼會有相同八字不同命的存在。

_________________
預約諮詢
Line :starskytalk
WeChat:starskytalk
台灣mobile:0958951979
中國mobile:13918147187

34535253_2113356972255370_9097872452515528704_n.jpg

arrow
arrow

    星俞居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