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一篇寫到女生桃花運旺的命格,今天就來談談女生桃花運不好的命格。很多女性客人來常說“桃花不旺沒人愛怎麼辦?”“我長的這麼漂亮怎麼都交不到男朋友?”

之前我們提到女生的感情要看官殺星,所以桃花運不好的八字大都是整個八字結構看不到官殺星或者是官殺星被剋了,造成她一直沒有桃花。而八字結構看不到官殺星,很多女性同胞們聽到就會緊張啦,怕會不會到最後嫁不出去,其實就我看了這麼多命盤的經驗當中,很多人都是暫時的現象而已,因為大運會每十年換一次,流年運勢更是會每年變動一次,只要大運流年一改變,你現在的官殺運當然也會跟著改變了。

在整個八字結構看不到官殺星的時候,很多人都會擔心,尤其遇到語不驚人死不休的命理師,更是會讓女性同胞們嚇到茶不思飯不想的,開始四處花大錢改運,其實實務上有很多女孩子本命大運沒有官殺運,可是流年來個官殺運,她就結婚了,甚至還有本命大運流年都看不到官殺,流月的官殺一來,她就閃婚,這種就是平常你看這個女孩子怎麼都沒異性緣,忽然她就閃婚的類型。

而另外一種官殺星被剋造成桃花運不好的八字,大都是食傷星剋官殺星,這類型的女孩子不見得沒有異性緣,只是異性一來大都被她八字中的食傷星剋掉了,而有食傷星的女孩子,大都會愛對自己的男人碎碎念,或者愛管老公。雖然現在是女男平等的時代,不過常碎念或管教男人,男人還是容易嚇跑的。

所以桃花運不好的八字就以上兩種類型而言,官殺運很弱的女孩子就要好好把握大運流年甚至是流月的官殺運來臨之時,不然一錯過可能不知又要等到何年何月才有桃花了。而八字食傷剋官殺的女孩子,就得好好的調整一下自己,讓桃花運不要那麼弱。

__________________
預約諮詢
Line :starskytalk
WeChat:starskytalk
Mobile :+886958951979

 

29512685_2075637116027356_8795517316201709568_n.jpg

arrow
arrow

    星俞居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