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女生長的非常漂亮,卻總是乏人問津,而有些女生明明姿色平平,但就是追求者不斷,蒼蠅滿天飛,為什麼會這樣呢?其實這從八字結構就可以看出為什麼會這樣了。

女生的桃花運主要是看官殺星,因為正官和七殺在女生的感情上都代表男人,如果你命盤裡的官殺運夠強的話,會不乏追求者或是異性緣不錯,但這裡會牽涉到大運流年的運勢,因為大運流年一改變可是會改變整個命盤的變化的,有的人是流年來剋本命的官殺,或是換了一個大運,官殺運就不見了,造成很多人會想說怎麼以前桃花運很好的,現在卻沒桃花運了。另外一種就是大運流年一轉變,本來被剋的官殺就沒被剋到了,她就會覺得以前明明沒異性緣,現在忽然有了,其實就是大運和流年影響的結果,所以如果你是屬於大運和流年給你帶來旺桃花的,那就要好好把握這段時間了,因為時間可是不等人的,別錯過了才後悔啊。

而談到桃花運,平平是桃花運很旺,卻有分好桃花和爛桃花,有許多女生交男朋友,每任男朋友幾乎都很貼心,羨煞不少旁人,甚至於結婚後,老公很疼惜她,婆家也很照顧她,這就是好桃花,通常這類型的八字都會有印星,官印相生之下,就會展現出男人和婆家疼惜的現象。而爛桃花就幾乎是所遇非人了,像是每次遇到的男人都是想來佔便宜的,或交往了一陣子發現對方竟然會是個打女人的渣男,這種女生的八字,大都屬於官殺直接剋命主本身的,在整個本命大運流年沒有改變以及後天調整的情況下,還是很容易遇到這類型的狀況。
________________
預約諮詢
Line :starskytalk
WeChat:starskytalk
Mobile :+886958951979

 

29472144_2075257422731992_4277634581814837248_n.jpg

arrow
arrow

    星俞居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